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到龙归镇开展项目建设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8 11:03:17

微信图片_20230328110838.jpg


微信图片_20230328110843.jpg


    3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深入到龙归镇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武江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广晖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凤田康乐养老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功能区设置、运营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部门要注重协同联动,统筹推进各镇闲置敬老院整合,优化人员和资金配置;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入使用;要利用好龙归镇区位优势,不断做强地区康养服务产业。

    在武江区中医院,张广晖实地调研龙归镇中医院便民桥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充分听取设计人员讲解方案,为便民桥建设规划选址。张广晖指出,龙归便民桥的建成使用,不仅可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畅通中心镇区交通主干线,实现生态、文化与经济的交互融合,也与提升城市形象、品味息息相关,在便民桥设计方面要下力气、动脑筋提升建设质量、美化整体形象。要与时俱进开展桥梁提升工作,依托专业技术优势,按照最新最优标准把桥梁建好、建美、建顺畅,使之成为龙归镇不可或缺的一道靓丽景色。

    区领导廖钢青,龙归镇、区民政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龙归镇  梁瑞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