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法院:学习交流促共进 合作发展谋新篇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4-03 15:04:35

微信图片_20230403155355.jpg

  

    近日,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芳带领该院行政庭和办公室干警,到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法院学习交流行政审判及后勤保障工作经验。

    在清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伟光的带领下,武江法院干警参观了清新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审判办公区域,了解清新法院硬件设施配备和新审判大楼建设情况等。
座谈会上,陈伟光详细介绍了该院行政审判集中管辖工作情况及后勤保障工作运行模式。两院干警就行政案件繁简分流、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类案裁判思路以及新审判大楼的建设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并就建立北江流域、南岭生态保护司法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

    李芳表示,区法院将及时总结参观交流成果,进一步学习借鉴清新法院及其他兄弟法院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行政审判工作,大力提升行政审判质效,并持续优化后勤服务管理模式,有效整合资源,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优质保障。

 


 (区法院  周梦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