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副市长蒋文泓带队到武江指导文化旅游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12 16:04:03

微信图片_20230412160752.jpg


微信图片_20230412160757.jpg


微信图片_20230412160801.jpg


微信图片_20230412160804.jpg

  

    4月11日,韶关市副市长蒋文泓一行到武江区重阳镇青暖温泉项目、西河镇山蕉村知青文化园开展调研,推动武江区贯彻落实省、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部署要求,加快武江区特色文化旅游项目谋划建设进度。武江区委书记张广晖,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陈忠,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瑛,区文旅体局、区自然资源局、西河镇、重阳镇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青暖村温泉项目现场,蒋文泓一行听取重阳镇工作人员介绍了重阳青暖温泉规划建设方案,详细了解温泉的水质、交通区位条件、建设用地规划情况等,就项目建设可行性提出了指导意见。蒋文泓指出,要加快青暖温泉项目开发建设进度,以生态、康养、文旅结合为发展方向,凭借重阳镇独特的红色文化底蕴、交通几何中心等区位优势条件,全力建设推广青暖温泉项目,将青暖温泉打造为距韶关城区最近、环境最优的温泉品牌。

    调研组随后赴西河镇山蕉村知青文化园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建设进度。蒋文泓对知青文化园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山蕉村知青文化园的建成将为传承知青文化、弘扬知青精神提供物质载体,也为韶关市近郊游提供了又一新打卡点。同时主管部门要紧密跟进知青文化园施工建设进度,加强与施工方的沟通配合,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知青文化园如期开园。

 


 (区委宣传部  郑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