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政协开展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视察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13 16:04:27

微信图片_20230413113455.jpg


微信图片_20230413113408.jpg

  

    4月12日,区政协副主席邱韶东率部分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到武江区龙归带头古道、冲下村、龙归粮仓等地,开展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视察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龙归带头古道,实地了解古道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对带头古道一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带头古道二期工程规划情况。

    随后调研组前往龙归镇冲下村、龙归粮仓等地参观,并在武江区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召开文旅调研座谈会。会上,委员们就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加大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和修缮力度,重点打造龙归带头古道红色旅游品牌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龙归镇红色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龙归镇持续深挖红色文化资源,赋能乡村振兴,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调研组指出,龙归镇今后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要坚持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旅游生活需要为导向,加强景区、景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旅游交通规划,创新体制机制,形成多元化投资格局,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把旅游资源串点成线,加快全域旅游开发,为镇域经济发展赋能增效。

  


(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  张晟豪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