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到武江区调研爱尔眼科医院新建项目地块选址情况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4-21 16:04:00

微信图片_20230421162150.jpg


    4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到武江区就爱尔眼科医院新建项目地块选址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并与相关部门和医院负责人进行交流研讨。区委书记张广晖、区政协主席彭波,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杨锦华陪同调研。

    胡海运一行先后到岭南工商学院南侧地块、百旺路等地实地察看了拟选址地块情况。随后,调研组与相关部门和医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比对实际地形地貌,详细了解所有拟选址地块的面积大小、地理位置、基础设施配套、周边环境等,共同研究医院地址布局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并全面评估医院选址修建后所产生的民生和社会效益。

    胡海运指出,爱尔眼科医院新建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综合考虑发展运行、周边环境、土地性质等多方因素,优化选址方案;要注重增强规划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调性,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要当好“服务员”和“店小二”,聚焦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需求,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及要素保障工作,推动医院项目早日动工建设、早日落地见效。他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将持续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紧盯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民生保障建言献策。

    胡海运强调,韶关市政协、武江区政协及其各代表,将持续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优势,展现担当,紧盯民生实事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积极主动参与。要聚焦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需求,以高效的政务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及要素保障工作,当好“服务员”、“店小二”,推动医院项目早日动工建设、早日落地见效。

    张广晖表示,武江区将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服务工作,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及时帮助医院解决好规划选址、报建报批等问题,以更快速度、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动工,早日让患者感受新医院的新环境、新氛围。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协的关心和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武江区的区位优势,推动韶关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武江力量。

    区领导刘喆焱,市自然资源局、区工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征收中心等单位同志参加活动。

 


 (区委宣传部  谢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