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交流促发展,凝心促提升——南雄市城管局到武江区交流学习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4-21 16:04:27

微信图片_20230421163124.jpg


微信图片_20230421163131.jpg


微信图片_20230421163134.jpg


    4月20日,南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一行赴武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交流城市管理工作,重点考察学习武江区在建筑垃圾及厨余垃圾分类处理的工作成效。

    南雄市城管局一行先后参观位于314县道武江区国投建筑垃圾分拣场、百旺路厨余垃圾处理点。详细了解建筑垃圾分拣场及厨余垃圾处理点从项目谋划到落地,以及具体运营过程的细节。南雄市城管局相关同志对武江区城管局谋定即动、快速落实的办事风格,以及率先打开垃圾分类新局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现场参观后,双方在武江区城市运行中心座谈,就城市管理、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深入交流。武江区城管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武江区在大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建筑垃圾等分类处理的具体工作成效。双方互相阐述了在垃圾分类方面的工作经验,互提意见,交流促进。南雄市城管局的同志表示,武江区城市管理工作成效显著,此次交流学习为南雄的城市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将把此次交流所得的经验与南雄市自身条件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南雄市城市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区城管局  邓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