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4-21 16:04:59

1.jpg


2.jpg


3.jpg


    4月20日,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前往重阳镇、西河镇,实地调研多个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功文,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重阳镇水口村千亩鱼塘项目现场,张广晖一行通过实地踏勘、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强调,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本”不动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进度,力促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企业需求,跟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4.jpg


5.jpg


    随后,张广晖一行先后来到重阳镇千亩油菜花基地、千亩蔬菜基地观光栈道和西河镇山蕉知青文化园等文旅项目现场,认真察看各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运营管理和后续开发利用等情况。张广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规划,适当增添更多文化元素,着力提升项目品位;要注重细节,体现特色,进一步优化文旅项目的功能布局,强化配套服务,吸引广大游客前来游玩,切实带动辖区经济发展,增加农户收入,推动乡村特色产业和观光旅游融合发展;要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守住安全底线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见效。


6.jpg


7.jpg

 


 (区委宣传  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