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5-06 16:05:57

微信图片_20230506165527.jpg


微信图片_20230506165544.jpg

  

    5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到新华街道、西联镇现场调研招商引资项目,聚焦企业需求强化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攻坚完成全年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张广晖一行先后深入到盈合苑住宅小区项目、好易嘉融商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交流,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及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据介绍,位于芙蓉北路的盈合苑住宅小区项目开发占地面积7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4万平方米,拟投资1亿元。好易嘉融商服务中心项目位于育才路,占地面积119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拟投资2亿元,将建成区域级社区型邻里商业中心。两个项目均力争今年底动工建设。

    张广晖指出,项目建设是稳投资、促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抓手,事关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企业和在建项目各项生产要素,健全项目推进机制,竭诚当好“店小二”“服务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工,以项目建设推动武江区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落实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中,鼓足攻坚克难的拼劲,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升级战,持续招引大项目、好项目,确保谋划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要加强沟通联动,为招商引资项目全流程跟踪服务提供高效服务,切实提升项目审批、征地拆迁等工作效率,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项目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见效。

    区领导廖钢青、余志强,西联镇、新华街、区发改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工信局、区统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