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省应急管理厅王再华一行来武江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5-11 16:05:09

微信图片_20230511164125.jpg

  

    5月10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再华一行到武江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工作。王再华一行参观了区应急管理局办公新址和区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我区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进展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现场,王再华一行通过区应急管理综合信息化平台的应用展示,详细了解了武江区在融合指挥、应急通信、短临预警、全域感知、数据智能等五个方面信息化建设攻关情况。对武江区充分发挥“数字政府”改革优势,扎实推进强降雨、台风、洪涝、地质灾害、森林火灾、安全生产等信息融合,尤其是无人机自主飞行精细化巡检以及应急指挥通信建设给予肯定,认为我武江应急管理工作扎实,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取得预定成效,助力省到地方的应急联动更加高效顺畅。

    王再华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的思维模式,做好城市安全管理、防汛等各项工作,加强对重点灾种的实时监测和风险预警,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省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区委书记张广晖、副区长钟爱明以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区应急管理局  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