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总工会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宣传工会组建政策及招商政策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5-16 16:05:50

微信图片_20230516165055.jpg


微信图片_20230516165058.jpg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谭木初带队走访韶关市阿多乐物流配送有限公司、韶关市迅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新业态领域企业及民营企业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我区新业态行业从事快递及仓储物流配送的韶关市阿多乐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与该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委员进行座谈,通过听取基层工会的汇报,关心了解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发展思路、工会服务阵地建设、职工队伍建设等情况,对企业的各项工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对企业下一步扩产投资的意向表示大力支持,将把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向区相关部门转达,争取尽快协调帮助解决。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韶关市迅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并向民营企业负责人宣传工会组建政策和武江区招商政策,鼓励企业为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走访调研力度,深入听取职工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

 


 (区总工会  刘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