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加强交流协作 增进互学互鉴 南雄市政协来我区考察交流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8 16:05:11

3c7cfa6a97c545538adca5443fb128f.jpg


9b0b95a0cdec716bd7505660905caaa.jpg


9c8b93c7b0254d4daccc086550e8f8a.jpg


    5月17日,南雄市政协主席刘光浩率队一行50多人来我区开展“政协委员工作站”交流学习。区政协主席彭波,副主席林健、黄艺顺陪同。

    考察组一行到韶州公园实地考察“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工作站相关介绍,仔细察看工作站的场地、制度、档案、活动等展示。并通过座谈会形式详细了解、相互交流相关工作。

    彭波代表武江区政协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彭波介绍到,政协委员工作站是武江区政协在新形势下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推动委员精准履职、双向发力,密切委员与基层群众联系的有效载体。委员工作站自成立以来,委员履职活动更加经常,资政建言更加精准,联系群众更加紧密,履职为民的影响力更加深远。

    南雄考察组表示,武江区政协委员工作站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坚强保障,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两地政协表示,希望今后两地充分发挥政协平台和渠道作用,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交流和互学互鉴,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机关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