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武江区政协委员视察城乡融合产业园区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14 16:06:38

微信图片_20230614115001.jpg


微信图片_20230614115006.jpg


    6月13日,武江区政协组织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对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区平台建设情况开展了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彭波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区建设,重点对园区厂房片区基础工程、路网工程以及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的土方平整、“七通一平”等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在现场,政协委员们对园区规划的由来和设计、园区标准厂房和路网建设以及落实园区综合施工保障和企业项目引资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询问。

    随后,视察组在科创园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工信局对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围绕如何加快产业平台建设,园区的水、电、路等基础建设和提升园区产业承载能力、园区完建后产生的税收、收益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及建言献策。

    彭波指出,今年在武江区“两会”上,区委、区政府提出了坚持以“一号工程”力度推进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建设的要求,而且成立了武江区产业园区专业管理运营团队加强推进建设,这充分体现了武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夯实经济发展基础的决心和信心。作为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在物资、人力、资金以及项目引进、资源整合、建言献策等方面尽己之力,积极协助全力抓好园区建设。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把园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平台,以“双变”改革试点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园区的投资环境,进一步增强园区的服务意识,进一步补强园区企业产业链的配套,高质量优化完善园区配套建设,统筹推进产业平台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项目招引、企业服务等,实现建平台、招大商、引企业、兴产业,以大项目好项目塑造武江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区政协组织联络科  张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