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开展走访委员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19 17:06:32

IMG_20230613_174251.jpg


    近日,区政协主席彭波一行对民营企业丹雪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副主席罗元月和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高吸附义齿、3D打印金属烧瓷牙、氧化锆全瓷、美学贴面、种植牙数字化等生产线实地参观,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围绕技术、设备、人才等方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促进企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据介绍,韶关市丹雪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义齿(假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在韶关拥有自建数万平方米大型义齿产业园,最前沿的3D打印设备,义齿精密加工设备,已经成为技术力量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义齿加工企业之一,是粤北地区最大型的义齿定制商。

    彭波表示,口腔医疗行业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显著相关,行业前景光明。丹雪是行业内的领先企业,希望委员企业在推进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继续强化委员履职意识,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在新时代展现委员新作为。

 


 (区政协办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