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长黄艺坤到区自然资源局调度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6-27 17:06:50

图片1.jpg

  

    6月25日,区长黄艺坤到区自然资源局调研,并召开调度会议,专题听取和研究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问题,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区长钟爱明出席会议,区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各股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江详细汇报了垦造水田、耕地进出平衡、三旧改造、自然资源执法、矿产资源管理及地灾防治、绿美武江生态建设、林业砍伐、森林防火等2023年上半年全区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区自然资源局要紧盯关键节点、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垦造水田、耕地进出平衡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及重大项目建设。二是要敢于履职尽责、突出重点,紧紧围绕自然资源、林业管理等重点领域落实行政执法责任。三是要继续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加强与公安、法院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破解林业执法案件衔接难问题。四是要凝聚工作合力、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多渠道、多方面,主动同上级对口部门沟通汇报,努力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支持。

  


(区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