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视察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10 17:07:44

IMG_20230707_092405.jpg


IMG_20230707_095013.jpg


IMG_20230707_105527.jpg


    7月7日,区政协社会和法制专委委员视察武江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情况。区政协副主席罗元月参加视察。

    视察组实地考察了嘉荣超市、本岛粥城旗舰店、中景大参林药店,听取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武江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情况的报告。据介绍,我区认真贯彻“四个最严”要求,全面压实食品药品安全党政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大力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近年来,我区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未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公众食品安全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上升。

    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充分肯定我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武江区实际情况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进行交流探讨。

    委员们表示,将从加大对餐饮业经济的刺激力度、强化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等方面加强呼吁,为我区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办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