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09 17:07:43

640.jpg


640 (1).jpg

  

    7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前往项目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坚定不移抓项目、兴产业,全力以赴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区领导廖钢青、刘喆焱,龙归镇、区工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广晖一行来到广东宝华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区、直播基地以及助农直播带货过程,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生产销售渠道,一二三产业链融合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张广晖要求,区相关职能部门要与企业加强沟通,共同探索政企合作新路径、新模式、新经验,充分发挥科技兴农作用,实现农业产业精耕细作、农业产品质优畅销。企业要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为核心构建好平台,进一步拓宽产业发展的路径和空间;要利用好名人效应和网络直播带货之间的关系,扩大宣传力度,把武江乃至全市的名特优农产品带到全国网友面前。

    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位于龙归镇,规划总用地1.13万亩,园区以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为主导产业,以高品质精品农业为辅助,探索一二三产业相互促进。张广晖一行深入园区,详细了解产业园土方工程、“精神堡垒”建设和园区项目落地等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园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张广晖强调,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作为“一号工程”,是武江区重点打造的示范带动城乡融合发展的省级试点产业平台及广东省内标杆型产城融合示范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快完善园区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产业平台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把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打造成一流的产业发展平台,夯实武江高质量发展基础。

    张广晖一行还分别来到龙归镇红尾坑矿区、石背山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矿区项目情况和产业园项目选址情况。

 


 (区委宣传部  邹璐  神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