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7-19 15:07:26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7月18日,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到部分学校实地调研全区教育工作,深刻分析教育工作存在问题,就如何冲破发展瓶颈,推动武江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研究部署。

    张广晖一行先后来到东岗小学低年级部、金福园小学、金福园小学电化厂校区和白芒小学,实地察看各校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各校空间布局、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学校管理以及校园安全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部分学校的改扩建项目、搬迁规划等内容展开讨论研究,就如何想方设法、妥善解决当前教育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广泛交流。

    张广晖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抓教育就是抓发展,谋教育就是谋未来。全区教育系统要高站位对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尽力尽快补齐教育短板,加快教育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提升教育服务质量;要不断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选优配强学校班子,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工作机制,妥善排查处理校园各种风险隐患,加强校园安保工作,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确保校园安宁、社会安定、群众安心;要守正创新,着力深化教育领域改革,构建武江优质教育新格局,推动武江教育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廖功文、段世甲、廖钢青,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委宣传部  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