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到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21 16:07:24

图片1.jpg


图片2.jpg


    7月20日,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潘卫、副局长叶新年一行到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调研指导工作,武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叶文辉陪同调研。

    潘卫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政务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中心升级后的功能布局和业务窗口设置,认真听取武江政务服务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他在调研中指出,新政务服务中心切实提高了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信息化建设水平,全面提升了业务能力和办事效率,接下来要进一步强化便民意识,多考虑群众咨询、排队、投诉的细节问题,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潘卫要求,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要以搬迁新址为契机,展现新气象和新作为,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服务效能和业务水平打造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林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