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西联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21 16:07:41

图片1.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人大关于围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7月21日,西联镇组织人大代表到沐溪水库大坝、芙蓉村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们前往沐溪水库大坝进行实地调研,实地察看水库建设和管理情况。视察过程中,代表们通过了解周边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及生物防火林建设情况,就绿美西联生态建设和文旅产业建设提档升级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推进水库水环境长效管理,用实际行动书写生态文明“绿色答卷”。

    随后,代表们来到芙蓉村,视察芙蓉村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及经济发展用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征地拆迁政策,针对被征地群众最关心的征地补偿和安置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在征拆一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展现人大代表担当作为,切实做到“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

    通过本次活动,代表主动为美丽西联献言献策,积极推进绿美武江生态建设,有效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服务能力。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先行一步、先出一招,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接下来,西联镇将持续用好视察调研这一代表履职的重要举措,主动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促进西联高质量发展。

 


 (西联镇  肖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