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武江区总工会持续开展常态化职工服务推进百人以上企业工会组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25 15:07:46

武江区总工会慰问基层工会合众化工有限公司 一线职工.jpg

  

    为持续推进我区常态化职工品牌服务和基层工会组建工作,7月24日上午,武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一行前往甘棠工业园区基层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并走访百人以上企业宣传工会组建政策。

    区总工会一行首先来到韶关市合众化工有限公司,慰问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清凉物资,送去工会的关心关怀。

    随后调研组来到韶关市东盈服装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通过工会方与企业方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企业经营销售、招工用工、劳动报酬、作息时间、福利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人文关怀及目前亟待解决的困难等情况并进行探讨研究,同时向企业宣传工会组建政策,从工会困难帮扶机制、互助保障计划、职工慰问、专业法律团队、开展各式各类职工文体活动等工会服务给予指导意见。

    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开展百人以上企业依法依规成立工会对推动企业发展,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企业和职工双爱双赢、共同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希望企业正确认识并支持工会组建工作,共同营造和谐劳动关系,推动企业和职工共同进步发展。



  (区总工会  刘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