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副书记王友华率区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28 15:07:21

活动合照.jpg


慰问碧桂园项目用地拆迁工作组征收拆迁工作人员.jpg


慰问一线养老服务从业人员.jpg


    连日来韶关高温炎热天气持续,为切实做好户外一线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及时送去武江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传达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7月26日至27日,武江区委副书记王友华率区总工会先后来到泽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区重点建设项目——碧桂园项目用地拆迁工作组,看望慰问一线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和征收拆迁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一份夏日清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等陪同慰问。

    在泽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王友华首先与该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表示党委和政府对养老这一朝阳产业发展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为韶关养老事业作出努力和贡献。然后为100多名养老护理人员送上清凉饮料,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指出护理人员是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支撑保障,是解决家庭难题、缓解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感谢他们为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在高温天气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护理员们纷纷表示,在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和鼓励下,以后将更加用心用情在养老服务岗位上贡献点滴力量。

    随后王友华来到位于芙蓉村党群服务中心工作的区重点项目——碧桂园项目用地拆迁工作组,详细了解目前征收工作的进度,对奋战一线的职工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肯定,并送上清凉饮料一批。他表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全区发展大局,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推动武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及工作人员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盯紧重点项目推进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成。

    今年以来,武江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靠前服务、主动担当,积极对接乡村振兴、扶贫济困、“百千万工程”等工作一线需求,自6月启动“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以来,共向8000多名各行业户外一线工作者,送去王老吉、百香果等清凉饮料共计约20万元,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团结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同发展,为助推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践行工会使命担当。

 


 (区总工会  张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