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调研督导部分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8-02 16:08:13

640.jpg


640 (1).jpg

  

    8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先后前往江湾镇和龙归镇,实地调研部分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强调要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施工、高标准保障、高品质建设,严把项目各个关口,努力把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瑛、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十里江湾水上游项目现场,张广晖一行认真察看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和后续开发利用等情况。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端正态度,集思广益,通过打造水上游乐项目发展旅游新业态;要理清项目建设规划、实施思路,统筹周边环境、设施等因素,统一谋划,扎实推进,最大限度利用现有资源,推进水岸联动,打造业态闭环,实现多方效益最大化;要多元发展,积极拓展水上游项目吸引点,不断丰富项目种类,提升产业项目经济效益;要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护航水上游览安全。


640_副本.jpg


640 (2).jpg


    在区城乡融合产业园项目现场,张广晖一行深入园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产业园基础建设、招商引资、保障服务、“精神堡垒”建设等关键环节的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推动解决园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是我区重点打造的示范带动城乡融合发展的省级试点产业平台及广东省内标杆型产城融合示范区,是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支撑。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推动产业园区建设;要进一步细化责任,科学统筹,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园区建设进度;要精准实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夯实武江高质量发展基础。

   


 (区委宣传部  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