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到西联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8-09 16:08:33

640.jpg


640 (2).jpg


640 (3).jpg

  

    8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到西联镇实地调研下胡安置新村建设和车头村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副区长刘喆焱、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西联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下胡安置新村建设工程现场,张广晖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资金保障、后续规划等内容,并对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他强调,下胡安置新村的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群众最为关切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迎难而上,积极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工作目标任务;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落细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注重广泛宣传,争取群众理解支持,维护好群众利益,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推动城乡协调发展。

    在车头村“金包银”项目地块现场,张广晖一行认真听取西联镇主要负责同志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空间布局、建设进度、市场前景等。据介绍,车头村“金包银”项目地块总面积21677平方米,总投资约1.78亿元,规划建设为综合性商业体,计划打造便民生鲜综合服务市场、城市购物美食广场、连锁便捷酒店、甲级写字楼等消费区域,以满足芙蓉新城常住居民及外来商住人员的日常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办公住宿等一站式消费需求。

    张广晖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心往项目想、劲往项目使,拧成“一股绳”,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升级战,持续招引大项目、好项目,确保谋划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让项目建设“提速蝶变”,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区委宣传部  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