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广东奥飞主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来武江考察交流主题文化旅游项目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8-11 15:08:57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640_副本.jpg

  

    8月9日下午,广东奥飞主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一兵一行来武江考察主题文化旅游项目,并围绕发挥武江区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推动武江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交流。区委书记张广晖,广东奥飞主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顾问程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西联镇、区委宣传部、区城管局、区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奥飞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武江区孟洲坝二线船闸附近板房地块现场、武江区城管局城市运行中心、孟洲坝夜市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在武江区孟洲坝二线船闸附近板房地块现场,实地考察了武江区文化旅游资源区位优势、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情况。随后在武江区城管局城市运行中心召开座谈会,通过智慧城管系统查看地块周边建设情况,了解地块调规可行性,共同探讨了奥飞项目的投资运营模式及政企合作的思路,提出了项目规划道路、公共停车场等配套需求。

    座谈会上,广东奥飞主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奥飞目前正着手设计实施的宁波杭州湾奥飞园国漫小镇、扬州•奥飞梦工坊项目情况。他表示,武江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区位优势,地块周边交通便利,市民群众的市场消费热情高,加上奥飞拥有成熟的IP、强大的融资能力和完善的运营模式,将尽快根据武江特色设计出适合韶关体量的主题乐园初步方案,推动奥飞项目在韶关的落地。

    张广晖对广东奥飞主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奥飞在动漫产业方面的优势和实力给予充分肯定。接下来将组织区直各相关单位召开专题协调会,紧密跟进,全力做好服务,倒排工作完成期,积极与市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为项目落地建设主动作为,尽快实现武江亲子主题乐园从无到有的转变。

 


 (区委宣传部  郑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