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龙归镇人大前往南雄市古市镇交流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8-14 16:08:26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切实抓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促进基层人大工作的高效推进,8月9日,龙归镇人大一行赴南雄市古市镇交流学习,希望通过交流分享,共同提升基层人大工作水平。

    考察期间,龙归镇人大与古市镇人大就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功能定位、建设经验以及在推动基层民主建设方面的探讨展开了深入交流。古市镇人大分享了他们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中的实践经验和工作成效。他们强调,只有充分发挥代表在联系群众、反映诉求方面的作用,通过开展主题座谈会、走访走访等形式,加强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实现代表工作的深入基层,为老百姓落实更多的好事实事。

    龙归镇人大主席对古市镇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强调要将学习收获应用到龙归镇的人大工作中,并表示要进一步提升代表联络站的功能和服务水平,使其成为村民参与基层治理的重要平台。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龙归镇将积极借鉴古市镇的先进经验,不断完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切实推动代表联络站从“重建设”升级到“重使用”,更好发挥密切联系群众,推动办好民生实事,保障代表更好地履职,老百姓更大的便利。

 


 (龙归镇  谭路  黄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