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调研部分外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8-17 16:08:41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8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实地调研部分外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抓项目、兴产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为武江打赢高质量发展硬仗贡献新力量。

    当天下午,张广晖先后到韶关市辉煌家具有限公司、韶关市丹港龙安电站开发有限公司、韶关市光华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三家外资企业调研。他深入到各企业的生产厂房、机房、产品展区等实地参观,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倾听企业需求。针对制约韶关市辉煌家具有限公司拟升级改造中遇到的难题,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全力向上级争取相关政策支持,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中,张广晖对全区的港澳台侨资企业多年来为武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外资企业是推动武江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区委统战部作为港澳台侨资企业的“娘家人”,要继续加强联系,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当好“服务员”“店小二”,指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持续提升营商环境,落实外商投资优惠政策,切实依法维护外资企业的合法权益。同时,他希望各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关心武江、投资武江,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港澳台侨同胞和乡贤来武江投资置业,实现发展共赢。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区委统战部、龙归镇、区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