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江湾镇调研督导基层派出所等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8-18 16:08:52

640.jpg


640 (1).jpg


    8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杨安队率队到武江区江湾镇调研督导基层派出所、“百千万工程”等工作。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黄向阳,副区长、市公安局武江分局局长余志强等参加调研。

    “去年以来,江湾镇的警情怎么样?”“现在辅警的待遇如何?”调研中,杨安队实地查看派出所办公区、办案区等区域,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江湾镇和派出所负责人分别汇报值班执勤、队伍管理、案件办理、“百千万工程”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座谈交流时,杨安队对基层民辅警在维护治安稳定、值班备勤等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以及江湾镇积极探索发展特色乡村旅游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不断提高执法水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强化基层派出所内部管理、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好值班执勤工作要求,辖区乡镇要想方设法进一步提高辅警薪酬待遇。要高度重视、持续推进“百千万工程”,以强镇富村公司为抓手,立足资源禀赋,发展特色农文旅项目,加快推动镇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政法委、区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武江分局、江湾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区委宣传部  区公安分局  李胜选  封俊  刁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