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省政协领导到武江区调研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03 15:11:05

微信图片_20231103143716.jpg


微信图片_20231103143747.jpg


    11月3日,省政协党组成员郑振涛率领调研组一行到武江区韶州公园的韶关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工作站调研委员工作平台建设情况。

    省政协调研组现场察看了设在韶州公园的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工作站、书香政协室和委员直播间,详细了解委员工作站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特色品牌等情况,听取了委员工作站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效介绍。调研组认为,韶关市政协和武江区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探索政协委员履职新平台,推广建设委员工作站,充分发挥委员面向基层、贴近群众的特殊优势,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履职阵地延伸到基层一线,组织委员就近就地开展群众工作,协助党委和政府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共同推动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省政协调研组希望,韶关市政协和武江区政协要继续深入贯彻《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建好用好委员工作站这一平台阵地,组织各级政协委员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工作,切实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不断扩大同心圆、增强向心力,做到“助发展、惠民生、聚共识、促和谐”,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副主席刘晓佳、副秘书长梁丽芳和武江区政协主席彭波、区政协领导黄向阳、黄艺顺陪同调研。

 


 (区政协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