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区领导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11-08 16:11:37

640.jpg

  

    近日,区委常委谢佳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佳一行参观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了解辖区退役军人分布情况、服务中心人员配置和业务办理情况,对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谢佳听取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关于该局成立以来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帮扶、接收安置及相关权益保障方面的工作汇报,谢佳对退役军人事务局近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谢佳指出,要高质量开展好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帮助退役军人更好更快融入社会,提高适应地方工作和发挥作用的能力;要及时跟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提高对退役军人的关注程度,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保驾护航”;要高标准地服务退役军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让他们心有所属、情有所系。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