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一行到武江区开展“百千万工程”民主监督视察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13 15:11:40

微信图片_20231110184653.jpg


微信图片_20231110184712.jpg

  

    11月10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率队到武江区开展“百千万工程”民主监督视察调研,充分肯定武江区在开展“百千万工程”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韶关市政协领导胡海运、王德雄、张文铭及武江区政协领导彭波、潘歧亮等陪同调研。

    邓海光一行首先来到龙归粮仓,调研韶关市粮食安全廉政教育馆,在图文并茂的展馆前,邓海光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深切感受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参观完教育馆后,邓海光一行走进龙归镇强镇富村公司和冲下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强镇富村公司和党群服务中心的运作情况。

    在强镇富村公司,邓海光与公司负责人交流公司的运营模式、产品销售情况、经济效益等,嘱咐要加大运用网络科技,做好线上线下营销。在党群服务中心,邓海光与村负责人了解村干部的配备、村集体收入及群众急难愁盼的情况等等,对冲下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村民幸福感获得感表示肯定。

    据了解,省委部署“百千万工程”以来,武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363”工作部署,把“百千万工程”作为“头号工程”高标准实施,围绕省级城乡融合发展试点,用好武江区“1088”三张清单,有力推动强县、富镇、兴村,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

 


 (区政协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