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武江区政协开展“百千万工程”民主监督视察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17 15:11:00

微信图片_20231115144203.jpg


微信图片_20231115150537.jpg


    11月15日,武江区政协主席彭波率调研组,到西联镇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民主监督视察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邱韶东,区政协机关、西联镇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西联镇强镇富村公司、比亚迪4S店、丹雪牙科产业园,实地调研西联镇“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情况。调研组肯定了西联镇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中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西联镇在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盘活村集体经济发展用地、解决项目落地难等情况。

    调研组视察现场后在丹雪牙科产业园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建议,镇(街)要熟悉掌握省、市、区的政策,对标对表省、市、区目标要求,进一步完善“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机制,及时发现工作短板,研究解决对策,奋力绘就“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武江样板。区政协将持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助推好广东“百千万工程”这个“头号工程”,按照民主监督的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为武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