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农工党武江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23 16:11:39

微信图片_20231123113401.jpg


微信图片_20231123113422.jpg

  

    2023年11月21日下午,农工党武江区基层委员会在武江区统一战线同心苑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交流座谈活动。座谈会由农工党武江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邱韶东主持,区政协委员、农工党韶关学院医学院支部主委王萌,区政协委员、农工党韶关市医卫支部主委谢广宁,区政协委员、农工党武江区基层委员会秘书长陈晓聪,农工党粤北第二人民医院支部主委江成林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农工党武江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邱韶东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广东省委、农工党韶关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及通报武江区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情况。随后,各支部主委、党员代表就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员培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此次座谈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工党武江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农工党武江区基层委员会将进一步发挥在医疗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保等领域的特色优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参加政治协商,为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  陈晓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