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调研与交流

武江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教育高质量发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23 16:11:35

微信图片_20231122174824.jpg


微信图片_20231122174850.jpg


    11月22日,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工作站对武江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并召开视察工作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邱韶东参加活动。

    视察组首先来到位于西河镇的白芒小学,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办学理念、教学管理等情况,听取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存在的困难。随后,视察组来到位于西联镇的沐溪小学,现场察看各功能场室、教学设备现代化配置情况,了解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在沐溪小学会议室,视察组听取了区教育局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委员们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区教育部门坚持把教育高质量发展摆在首位,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科学规划和建设中小学、幼儿园,增加公办优质学位供给,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依托创建城乡教育共同体带动区域内教育质量整体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视察组希望,区教育部门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城乡教育共同体建设,发挥城区优质教育资源引领、辐射作用,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推进武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