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栏目 > 征集调查

韶关市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集武江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20 11:10:01

韶关市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集武江区“十四五”

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武江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同全区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提高武江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和有效性,现通过网络渠道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诚邀全区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为武江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同心协力把武江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一、征集活动起止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0日。

    二、征集意见建议主要内容

    如何加快我区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如何打造好我区经济发展平台;如何加快我区城市经济发展,提升发展质量;如何筑牢武江绿色发展屏障,推动我区加快绿色发展;如何发展我区现代农业;我区如何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如何加快补齐我区教育医疗卫生短板,提升我区公共服务水平;如何实现我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社会治理水平。

    三、征集渠道

    (一)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韶关市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邮箱(wujiangfagaiju@126.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二)门户网站:登录武江区人民政府网站,在“韶关市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集武江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网页中提交意见建议。

    (三)调查问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卷页面进行填写。

    附:二维码

二维码.png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进入问卷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