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访谈

武江区召开2022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7 03:05:34

微信图片_20220507151658.jpg


微信图片_20220507151703.jpg


    为加大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培养力度,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5月6日上午,武江区召开2022年青年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张广晖出席并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段世甲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与会青年干部代表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互动交流、畅谈体会,并积极为武江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现场气氛浓烈,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心系武江、坚定信念、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区委书记张广晖代表区委、区政府表达了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希望青年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顽强拼搏,为武江工作更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广晖勉励青年干部:

    要修好理想信念这一终身课题。青年干部一定要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在大是大非面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政治定力。

    要涵养浑金璞玉一般的道德品质。青年干部应牢记入党誓词,去践行自己的诺言,听党的话,忠诚于党,服从党的指挥。在锤炼德为先的品质的时候,要把党性、责任、诚实、孝道、爱心融入到血液里,在这个基础上,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干部。

    要树牢为民务实担当的优良作风。青年干部要树立敢于担当的作风,踏实干事,用心做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始终保持一种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敢于啃硬骨头的韧劲,为实现目标任务不断努力奋斗。

    要守住清正廉洁奉公的底线红线。青年干部要时刻警醒自己,守住底线,在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着新形势新挑战下决不能“事不关己”“掉以轻心”“无关紧要”,必须时刻不忘初心,秉持“赶考”之心,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廖钢青主持座谈会。

  


(区委组织部  张伟  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