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访谈

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迎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曹吾林载誉归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05 04:09:19

微信图片_20220905161633.jpg


微信图片_20220905161639.jpg


微信图片_20220905161646.jpg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曹吾林载誉归来,受到区委书记张广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区政协主席彭波,区委副书记王友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功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世甲等区领导的热情迎接。

    迎接现场,当曹吾林刚走出车门,便被鲜花和雷鸣般的掌声包围,张广晖等区领导一一与曹吾林亲切握手表示热烈祝贺并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气氛中,张广晖主持召开欢迎曹吾林载誉归来座谈会。

    张广晖表示,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这在党的历史上是首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高度褒奖,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曹吾林同志投身基层多年,始终对党忠诚、敬业奉献,公道正派、实干担当,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努力办好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是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赖和认可。此次,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共有397名,曹吾林同志是我市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代表。这既是他个人的无上光荣,也是全区公务员队伍的荣誉和骄傲。

    张广晖强调,今年以来,全区干部队伍中接连涌现出“全国信访工作先进个人”杨伟波、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曹吾林两位国家级先进个人,这是我区近年来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和培养干部工作成效的集中体现,充分展现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张广晖要求,全区广大公务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和殷切嘱托,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组织和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曹吾林、杨伟波的先进事迹,再次掀起向两位先进模范人物学习的热潮,在比学赶超中锤炼过硬本领,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加快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吾林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能获得此殊荣,内心非常激动,感觉无上光荣。让“人民满意”是自己永远的事业追求!他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嘱托和各级领导的关怀,珍惜荣誉,感恩奋进,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为老百姓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西联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迎接和座谈会。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   梁丽婷   神子良   郑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