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访谈

区领导会见武江区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6-30 16:06:30

640.jpg


640_副本.jpg


640 (1).jpg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公布关于表彰第六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武江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获评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近日,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与武江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代表座谈,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武江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勇于攻坚克难、坚持为民司法,做打击犯罪的“急先锋”,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武江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实司法保障。在审结多宗涉食药环、涉公民个人信息保护等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和惩治“环资”犯罪的同时,打造了刑事制裁、民事赔偿、行政处罚与生态补偿紧密衔接的修复责任体系。武江区法院刑事审判庭还始终把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放在重要位置,成立家事少年审判团队,在全市率先引入心理学专业力量应用于日常审判,将对青少年的司法关爱贯穿审判全过程,为青少年密织法治安全网。

    张广晖指出,武江区连续两年获评国家级、省级“人民满意”称号的荣誉,这是武江区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和培养干部工作成效的集中体现,充分展现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受表彰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责任,示范带动全区广大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书写让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张广晖强调,全区广大公务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比学赶超中锤炼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公务员工作的领导,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要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在全区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段世甲、廖钢青,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曹吾林,以及区法院、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区委宣传部  神子良  谢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