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访谈

百千万工程丨俊盈商业广场项目正式开工,总投资约2亿元,西联商业地标再“上新”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10-30 16:10:06

640.jpg


640 (1).jpg


640 (3).jpg


640 (5).jpg

  

    金风送爽,万象争荣。10月27日上午,武江区西联镇俊盈商业广场项目开工典礼隆重举行。区委书记张广晖出席活动并宣布俊盈商业广场项目正式开工。

    据介绍,俊盈商业广场项目是武江区西联镇今年的重点招商项目之一,也是芙蓉新城片区内首个村集体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占地面积约48亩,是集商业配套、酒店、办公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商贸综合体。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推动芙蓉新城商圈建设提档升级,增强商圈的吸引力,更好地满足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对西联镇招商引资工作和经济发展用地的开发具有引领和标杆性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该项目每年将为下胡村集体增加收入300万元以上。

    俊盈投资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严格按规划设计标准进行施工建设,以一流的建设水准、一流的工程质量、一流的安全管理措施,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完成建设。

    今年以来,西联镇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提振镇域经济的“一号工程”,累计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近14亿元,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心剂。西联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牢牢把握“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机遇,结合西联镇实际,因地制宜“招大商”“招好商”,加强要素保障,实行“一个项目推进、一个班子牵头、一支队伍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力促项目落地,让西联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沃土、成就梦想的乐土,打造推动西联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为武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西联力量。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区检察院、西联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俊盈投资公司负责人、施工单位和合作单位代表出席奠基典礼。

  


(区委宣传部  西联镇  李胜选  封俊  肖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