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武江特色

西河镇田心村:“麦元飘香糍粑节”暨摄影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08 09:12:43

西河镇田心村:“麦元飘香糍粑节

摄影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评委们细心品尝糍粑.jpg


区政协主席彭波等与会嘉宾为麦元头村“生态宜居美丽村庄”揭牌.jpg


与会嘉宾为糍粑制作一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为充实村民生活,提高村民幸福指数,促进村民团结协作,构建文明和谐村,12月5日上午,西河镇田心村委在麦元头村举行“麦元飘香糍粑节”暨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活动由武江区妇女联合会、西河镇人民政府指导,新浪乐居韶关站为本场活动进行了全程线上直播。武江区政协主席彭波出席活动。

    据了解,今年11月,西河镇麦田心村委麦元头村在武江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二批“打擂比武”活动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并被武江区委、区政府授予“生态宜居美丽村庄”的称号,获得美丽村庄奖补资金60万元。

    西河镇田心村委党支部副书记何汉财介绍,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擂比武”活动中,麦元头村不等不靠,全村上下群策群力,既注重面子,更注重里子,所投入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将麦元头村从以往的垃圾堆里解放出来,使整村呈现出美丽乡村的新形象。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表达荣获“生态宜居美丽村庄”的喜悦之情,也希望通过活动展现村民精神新风貌,引领农村文明新风尚。

    活动中,6个村民家庭分获糍粑制作一、二、三等奖,还评选出了麦元头村摄影大赛优秀选手,表彰了一批田心村荣誉村民。

  


(区委宣传部  骆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