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武江特色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艺坤一行到江湾镇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7 03:09:09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艺坤一行到江湾镇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27154348.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154352.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154356.jpg

  

    9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艺坤一行到江湾镇调研指导工作,江湾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艺坤一行先后到江湾镇围坪村委、梁屋村委及湖洋村委,实地考察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林场加油站项目选址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在江湾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办公室看望慰问工作队队员时,黄艺坤详细询问了工作队自进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要求工作队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结合江湾镇的资源禀赋,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大力开展产业项目建设、扩大招商引资,做强产业帮扶,提升镇域经济“造血”能力。黄艺坤勉励工作队队员克服困难,为江湾镇的群众做好事,做实事,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为江湾镇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江湾镇主要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综治信访维稳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黄艺坤对该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黄艺坤指出,江湾镇生态资源十分丰富,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重要的位置。从严落实防火二十三条,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同时要加大森防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坚决打击河沙非采和乱砍滥伐行为,对乱采乱伐零容忍。江湾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是龙归-江湾精品旅游线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良好的旅游业发展基础,要因地制宜发展种养产业,培育本镇特色农产品品牌,以特色农产品和靓丽景点双支撑乡村振兴产业,提升江湾镇乡村旅游吸引力。

 


 (江湾镇党政办  叶多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