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陈刚深入企业走访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23 15:10:54

区委副书记陈刚深入企业走访


图片1_副本.jpg

  

    “上次为我们解决了我们零售药店宣传活动场地问题,今天又给我们企业发展出点子,真要多谢你们了!”广东爱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武江区领导激动地说。

    2020年10月22日上午,武江区委副书记陈刚到企业走访,武江区医疗保障局陪同走访。

    陈刚一行先后前往广东爱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韶关市益华百货有限公司开展了走访。在广东爱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陈刚一行详细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的影响、生产计划和用工情况,询问了公司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希望能够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在韶关市益华百货有限公司,陈刚听取韶关市益华百货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基本情况,并就具体运行情况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陈刚强调,区医疗保障局要按照“政不扰企”原则,以企业负责人空余时间和意愿为优先确定走访企业安排,在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动态的同时,主动了解企业当前生产销售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于能解决或解答的问题当场予以回复,对于需要时日才能解决的明确时限、落实责任压实推进。争取做到让企业有地方倾诉问题,让问题有地方及时解决,让结果能够及时反馈企业,真心真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做好企业的“贴心人”和坚强后盾。“让联系更高效,企业更满意,结果更实在。”

 


 (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