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政府承诺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29 15:10:07

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政府承诺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IMG_0692.jpg


IMG_0697.jpg


IMG_0782.jpg

  

    为促进武江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票决通过的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近日,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木初带领部分区级人大代表对区人民政府2020年承诺为民办好10件民生实事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武江区副区长马文娟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武江区华园花园小区、惠民幼儿园、西河镇卫生院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调研武江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幼儿园、卫生院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克服疫情和各方面的不利因素,为保障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彰显了武江速度,并对在建的民生实事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谭木初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用行动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并提出三点要点:一是继续对照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西河镇卫生院未完善的部分设施尽快完善,加大宣传工作,切实发挥项目效用;努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切实为辖区居民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提高辖区群众的健康水平。三是拓宽宣传思路,创新宣传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广泛进行宣传引导,让更多的百姓知道民生实事、了解民生实事,得到人民群众关注、支持。

  


(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