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区委举办2020年韶关市武江区基层团组织干部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29 16:10:53

团区委举办2020年韶关市武江区基层团组织干部培训会


1.jpg

  

    为夯实基层团组织基础,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进一步提高基层团组织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能力水平,10月23日,共青团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在武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韶关市武江区基层团组织干部培训会,来自各镇(街)团(工)委、区直团组织、中学团委、“两新”团组织的团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首先,团区委干部针对团务基础知识、智慧团建系统使用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团员发展程序和系统操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答疑。接着,团区委干部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号召全体团干部认真学习,为改革开放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团区委还邀请了韶关学院政务学院特聘讲师林晓乒为参训团干部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林老师结合韶关市及武江区的工作实际情况,对如何学习第三卷的重大政治意义、如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各团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既加强了自身的业务能力素质,也明确了身为团干部为共青团事业奋斗的使命。他们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经验,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付诸实践,为武江区的团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奋斗,使我区的团工作更上一层楼!

  


(团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