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人社局举办人社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06 10:11:36

武江区人社局举办人社业务培训班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深化放管服政策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咨询办事的服务质量,11月3日上午,武江区人社局精心组织业务骨干团队,在武江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龙归粮仓)青山讲堂举办为期半天的人社系统业务培训班。

    区人社局主动联系,镇(街)有关人社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积极参与,共计36人报名参加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就业服务工作系统操作及相关文件,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经办规程,工伤保险待遇申领等内容进行讲解和培训。

    培训班上,区人社局业务骨干耐心讲解、细致梳理,主动与基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交流讨论,针对提出的业务疑难点进行分析解答,并提出具体有效的方法措施;镇(街)有关人社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认真倾听、积极参与、仔细记录。课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对人社业务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了解,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最后,区人社局局长林棋昇同志对基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提出了寄语,希望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作为敢担当,做好人社第一关的服务,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