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区委组织开展“红袖章”平安志愿者“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06 10:11:35

团区委组织开展“红袖章”平安志愿者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jpg


3.jpg


1.jpg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下半年平安武江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提升全区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群众参与率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知晓率。10月26日至29日,团区委组织80多人次“红袖章”平安志愿者在我区主次干道、大型商场、小区等人流密集地内开展为期4天的“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在“红袖章”平安志愿者上岗宣传前,团区委对“红袖章”平安志愿者进行了培训,要求“红袖章”平安志愿者在宣传活动期间积极向沿街铺主、行人宣传我区在创建平安武江及扫黑除恶工作中所作的突出事迹;介绍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十类行为和举报奖励制度,引导群众在接到面访或电话调查时,积极配合问卷调查,希望能用“非常满意”“很安全”将平安武江的良好形象传播出去。

    为合理安排志愿者,团区委根据主城区内人流分布情况,将宣传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红袖章”平安志愿者分派在15个区域内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确保宣传范围基本覆盖主城区;第二阶段重点在西河全民健身广场、西桥公园、中环广场等人流密集地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

    在此次为期4天的“平安三率”宣传活动中,“红袖章”平安志愿者累计派发宣传单张近8000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我区“创平”工作的认识,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共建平安武江的宣传氛围。

 


 (团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