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一行到武江区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06 15:11:13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一行到武江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11月5日下午,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一行到我区调研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参保和征缴工作。韶关市政府副市长高冬瑞、市医保局局长车万里,武江区政府副区长马文娟、武江区医保局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武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新华街道原人社所窗口开展实地调研。调研中,肖学与武江税务局、区社保中心、新华街道医保征缴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武江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流程、征缴进度等情况。对武江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表示感谢,对武江医保、人社、税务、财政等部门配合做好医保征缴工作,推出银行代扣,电子渠道缴费,服务缴费等创新做法,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享受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武江区医疗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推进医疗保障工作,落实惠民医保政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截至目前,2021年度武江全区城乡居民参保缴费人数为119161人,参保进度率为82.75%。疫情期间减免医疗保险4724万元,在“阶段性减免企业医疗保险费”工作中取得良好成效。

  


(区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