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区委举行爱心企业对曾屋村小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捐赠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09 16:11:48

团区委举行爱心企业对曾屋村小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捐赠仪式


IMG_0197.jpg


IMG_0228.jpg


IMG_0300.jpg

  

    为做好完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的交接,对通过认建的方式参与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的爱心企业进行答谢。11月5日下午,共青团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龙归镇人民政府、冲下村委会在冲下村委曾屋村小组祠堂举办了捐赠仪式。

    团区委干部首先介绍了武江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擂比武”工作和曾屋村小组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相关领导实地参观水井整治、晒谷坪和祠堂提升、新村巷道硬底化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对“重民意,抓住一条整治主线;稳保障,利用两个渠道筹款;抓落实,开展三个建设项目;强沟通,形成四个单位合力”这一工作的思路进行汇报。

    现场参观后,捐赠仪式在曾屋村祠堂门口举行。团区委首先宣读了感谢信,并交给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随后向中建五局韶关联合党支部赠送锦旗,最后大家围绕进一步紧密政企合作、加强青年交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这次捐赠仪式在答谢爱心企业无偿付出的同时,加深了社会对武江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擂比武”工作的认识,有效提升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交流、服务企业青年,不断加大合作力度,为武江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区委宣传部 谢焘 钟伟平  团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