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青年办实事:团区委开展线上七夕活动回顾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30 16:08:12

我为青年办实事:团区委开展线上七夕活动回顾


七夕活动回顾.jpg


七夕活动合照.jpg

  

    为弘扬七夕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团区委联合韶关农商银行在8月14日至8月20日组织我区70余名青年开展了七夕“CP”七天线上体验活动,并于8月26日开展了七夕活动交流座谈会,回顾交流有关活动情况。

    本次七夕“CP”七天体验活动面向的是我区单身青年,通过两两配对,选出35对“CP”,开始七天的微信打卡任务,完成者既可获得纪念品,又能利用这一机会增进与对方的交流。会上,团区委对七天体验活动进行了回顾,展示了每日打卡活动的参与情况,根据打卡任务完成情况,为10对“CP”发放纪念品。团区委与会青年围绕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青年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新颖、有趣,十分感谢主办方。

    本次七夕活动是团区委在青年交友联谊方面尝试的创新突破,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首次采取创新的“线上活动+线下交流”的活动形式,为单身青年提供了灵活交流的机会,搭建了互相沟通的平台,通过活动推动了我区青年交友渠道多元化,帮助青年解决了后顾之忧。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结合青年们的实际需要和诉求,不断创新服务青年的方式方法,实实在在为青年办实事、办好事。



  (团区委  陈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