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总工会携华生药业有限公司为户外工作者捐赠医疗物资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02 16:09:51

武江区总工会携华生药业有限公司为户外工作者捐赠医疗物资


派发防暑降温大礼包.jpg


派发防暑降温礼包给环卫工人.jpg


慰问一线户外工作者.jpg

  

    8月27日上午,武江区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华生药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前往侨睿环保开展“防暑药品赠一线 关爱职工送健康”慰问活动,为在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的环卫工人送去最真挚的慰问,并赠送防暑降温医药包,以实际行动献上一份真诚又别致的心意。

    近期,广东各地高温酷暑,天气炎热,华生药业有限公司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积极响应区总工会号召,捐赠一批防暑降温医疗物资,内含口罩、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物品。华生企业负责人表示:天气晴热,户外工作者依然每天坚守在一线,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的生活和生产。作为民营企业,有责任有义务去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点滴努力为一线工作人员助力。

    据悉,本次活动区总工会和华生药业有限公司共向环卫、外卖、货车司机行业的一线户外工作者免费捐赠600份防暑降温医药包,用实际行动送上关怀,情真意切为户外工作者排忧解难。受慰问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虽然高温工作异常辛苦,但是有工会组织的关怀,瞬间感受到了舒心凉快,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发动社会力量,积极链接资源,为更多一线职工、户外工作者送去慰问和防暑降温医药包,切实把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的手上心中。

  


(区总工会  赖海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