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交卡业务进驻武江区政务服务大厅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03 16:09:55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交卡业务进驻武江区政务服务大厅


公交卡.jpg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大厅在行动”活动,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大厅“一站式”服务功能,9月1日,公交卡业务办理窗口正式进驻武江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时间是工作日上午9:00-12:30,下午2:00-5:00。

    公交卡业务设在大厅61号窗口,提供敬老卡、残疾人乘车卡、普通卡的新办、补办、年审、充值、故障卡受理、咨询等服务,有效解决群众办理残疾人证、城乡居民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等多头跑的问题,推进群众“最多跑一次”“只进一扇门”工作落到实处。

    武江区政务服务大厅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拓宽窗口服务功能,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推出免费复印、免费帮办代办服务、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个体户年报等系列惠民利企举措,真正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此举为武江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又添一重要举措!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钟俊优)